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博分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信分部:@泽维尔不正常人类观察记录
官方邮箱:xavierschool@126.com
大家好哟w这里是可爱不高冷的校刊君~欢迎大家关注校刊w
我们是一个有爱的语C群,C'est la vie 就是我们的校刊哟!群里都是文触画触戏触,都是小天使w
想加群的亲们就敬请关注我们的校刊啦w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私信校刊君lof和微博或者微信留言噢,我们都会好好解答哒~

卷首'诗作

by:mryeast @mryeast_酵母君

【我开始在别人身上
    看到你的影子
    但我知道其实你们并不相像
    在那些无人的
    寂静的深夜
    突然意识到
    你一直是
    梦里的那个人
    我开始在别人身上
    看到你的影子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种幻想
    你不是任何其他人
    或许你的存在
    可能只是一厢情愿
    是我想象出来的真实
    但愿会有一个地方
    你的存在是别人的幸运
    我们会一起到终点
    只是天各一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