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博分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信分部:@泽维尔不正常人类观察记录
官方邮箱:xavierschool@126.com
大家好哟w这里是可爱不高冷的校刊君~欢迎大家关注校刊w
我们是一个有爱的语C群,C'est la vie 就是我们的校刊哟!群里都是文触画触戏触,都是小天使w
想加群的亲们就敬请关注我们的校刊啦w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私信校刊君lof和微博或者微信留言噢,我们都会好好解答哒~

不正常人类观察'日常

泽维尔不正常人类研究之狂风过境请小心

by:天门山 @不明所以的吃瓜天门山

  “喂!Peter,你提我去**专卖店买张CD呗!”李千欢大口咀嚼着口香糖,宛若大爷般地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钞票递了出去。

  没有做出言语回复,Peter只觉得心里一阵火大,回敬给她了一个白眼。

  “顺便再给我带盒马卡龙哈!我要那个牌子的... ...”Warren小幅度扇动了几下翅膀,仿佛天经地义般地用命令似的语气跟上了李千欢的话。

  “你们真把我当跑腿的啦?”瞧着眼前的这几位神色坦然自若的“大爷”,Peter作出炸毛的样子,随即立刻拍桌起案。

  “嗯,对啊。”

  ... ...

  在一阵迷之沉默后Peter抹了把脸,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好。

  “瘫”在沙发上,李千欢冲Peter吹了个泡泡:“去啊!你快去啊!”

  “你你你!你们怎么不叫Kurt去呢!”Peter恨恨地跺了跺脚,猛地回头伸手指向了乖巧坐在Warren身边的蓝色小恶魔。

  “那个...我... ...”Kurt手足无措着,开口想要解释些什么,却被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Warren给打断了。

  “因为外面有龙卷风啊。”面无表情望向Peter,Warren随手揽住了Kurt肩膀。

  “那我呢!你都说外面有龙卷风了你还叫我去?!”听完Warren的话后Peter只觉得火气更大了,恨得直咬牙。

  瞧见情况不对劲后,Kurt迅速摆脱Warren的禁锢站了起来:“对不起,Peter!那个,Warren,还是我去好了。”

  看着Kurt的模样,Peter这才消了不少的气:“切,看在Kurt态度还不错的份上,就还是我去好了!哼!Warren,你也应该向Kurt好好学习一下才是吧!”

  Kurt明白了Peter的言外之意后,迅速回身扯了扯Warren的衣摆,睁大眼睛示意着他。

  “好好好!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所以现在就麻烦Peter大善人你去一趟好啦!”瞬间心会神意Kurt动作的Warren嘟着嘴,朝Peter摊了摊手。

  “哼!这还差不多!”小声嘀咕一句后,Peter扭了扭脖子活动了一下身体便准备离开了。

 

 

  如果这个时候你要问为什么会出现龙卷风的话,那么我可就必须得不负责任的来解释一下了!原因很简单,自然是我们可爱可敬的Ororo老师能力失控了呗!

  嗯...不过其实要真论起来,倒还真不能怪Ororo,要怪还是得怪Hank的药实在是太不靠谱!然而再加上我们的Ororo又是那么的单纯,说让她试她就试... ...于是乎,我想结果就得以而知了吧!

  而Ororo本人呢,则是被Charles校长“脑”住,在实验室里待着,通俗点儿来讲呢,其实就是Hank什么时候研制出控制Ororo现在情况的药什么时候这场风暴才能真正的结束下来。

  听起来,似乎还真是个漫长的过程啊... ...

  咳咳,现在我们继续把视角转回李千欢等人。

  “好啦!我现在要出发啦!”提高声音说了句预备启程的话后,Peter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抬腿就跑了。

  “你们哪都不能去!”

  极富男性魅力的声音响起,身着棕褐色风衣的男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抬眼望向那“不速之客”,李千欢同学只觉得为什么自己一有什么事就总是会来个人捣乱,上次是Scott,这次是Remy...莫非,果然是这破屋风水不好的缘故吗?(bingbu

  “哎?Remy,你来得正好,我刚想要出校去给他们带东西呢!你呢?你需不需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啊?”Peter一脸殷勤地凑了过去。

  “不,亲爱的,你只需要给我好好待在这里就好了。”冲他淡淡一笑后,Remy随即又将视线转向了另外的三个人:“还有你们几个,也不要出校。”

  “啊!为什么啊!”异口同声的,四个人一起做出了极其失望的姿态。

  “呵呵”笑了两声后,Remy冲他们耸了耸肩膀:“没有为什么,我的“小祖宗”们,你们应该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好的吗?”

  似乎是被Remy的笑给吓到了,Kurt一句话没有说,躲到了李千欢和Warren所在的沙发后面。

  “哎?Remy,Remy!我呢!我呢!我应该和他们不一样的对不对?”Peter笑得谄媚,贴过去拉住了Remy手臂。

  “我是说“你们”,Peter,也包括你。”“和蔼”笑着,Remy抬手拍了拍其肩膀。

  颇有眼力见的Peter瞬间意识到了不妙,识趣地缩回了手:“你你你...你开心就好... ...”

  Remy宠溺似的揉了揉Peter毛茸茸的脑袋,转身离开了。

  “啊,我的CD...”

  “啊,我的马卡龙...”

  “啊!我在Remy那里的特权啊!”

  “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要跟着大家的队伍... ...”

 

 

  “你行不行啊?Charl?要不我去叫Jean来帮忙?”Logan蹲在Charles身旁,揉了揉鼻子,神色略有些尴尬。

  “你是脑子进水了吗?Logan,教授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肯能听的进去你在说什么?”Scott隔着眼镜朝他翻了个白眼。

  “而且Jean还不在学校... ...”实验室里跟着传出了Hank的声音。

  双手抱胸蹲着,Logan一脸的“委屈”从夹克口袋里掏出半只雪茄想要抚慰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Scott没有说话,冷冷地瞟了他一眼。

  似乎是感受到了对方隔着眼镜的怨气,Logan噎了口唾沫,识趣地将烟揣了回去,一副“你说咋得就咋得”的样子。

  “话说Hank你倒是手脚麻利点啊!总不能让教授什么都不干就在这里控制Ororo吧?”Scott抬脸朝着实验室紧锁的门嘟嚷了一句。

  “我我我,我不是在等Raven和Jean吗!要用的材料都得需要她们两个带回来!”Hank辩解说:“更何况我又不仅仅只是要完成实验而已!教授现在没有空,我还有帮忙解决人类那边的纠纷... ...”

Scott只表示自己竟无言以对。

  “其实我也可以帮忙啊...”Logan随便接了一句。

  “你帮忙?那还不如我来呢!”Scott挑衅似的瞅了眼他。

  “我... ...”Logan正想要说些什么,就被突然冒出的几个人给打断了。

  蓝色的小恶魔搀着蓝色的姑娘以及有着红色长发的女人出现在三人面前。

  “那个...材料找到了!”Jean抢先一步说。

  “那就快送过去好啦!”Scott指了指身边的Kurt:“让Kurt直接过去吧!他的话,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微微点了点头,Kurt捧着材料刚想要瞬移进实验室,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情,却突然发生了!

  嘭的一声实验室的门被瞬间炸开了,伴随着浓浓的烟雾,Hank连滚带爬地跑了出来,而在他身后,则是秀发飞扬,能力全开的Ororo!

  所有人都被吓到了,而Raven更是焦急地不行,匆忙跑过去搀扶起了Hank。

  “被乱动!孩子们,我已经控制不住她了!”Charles操纵着轮椅绕到众人面前:“Jean,你和我一起看看能不能控制住她!如果不行的话那么Scott就把镭射调小...别伤了她!”

  “嗯,好!”Scott和Jean异口同声道。

 

 

  当然,事情是绝对不可能这么顺利的!毕竟无论任何时候总是会有那么几个作死小分队的人前来作死捣乱... ...

  “Warren,李千欢,你俩干什么事能不能不带上我啊!”Peter躲在走廊拐角的角落,小声埋怨着。

  “可是Kurt被叫走了你不感到好奇吗?”李千欢拨开Warren挡住自己视线的翅膀,朝Peter解释着。

  “好奇归好奇!可是... ...”

  “可是什么啊可是!既然你自己都说了好奇了!那么再可是什么还有什么用啊!”Warren用力拍了下Peter后背。

  嘟嚷着,似乎是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Peter拗不过这两个人,最终还是跟着一起去往了实验室。

 

 

  站在Charles身后,Jean和Scott都做出准备迎战的姿态,Logan伸出钢爪也在一旁守着,而Raven则是忙着照看受伤了的Hank。

  果然能力全开的Ororo老师也是很恐怖的!

  “准备好了吗?”Charles关心地望向了身后的三人。

  “嗯!”

  龙卷风席卷了整个实验室,甚至于钻透了墙壁,空中烂七八糟的东西肆意飞舞着,Ororo静立在一旁,浑白色的眼眸是危险的警示。

  当然,这所谓的危险时刻瞬间就被突然闯入的三个人给打断了。

  “发生了什么!”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错误的李千欢推开挡在自己前面的Peter和Warren,实力忽略掉吹的自己扎好的头发都散开的龙卷风后,她做出了惊讶的表情。

  “李千欢!我的天哪!还有Warren和Peter!你们几个怎么在这里!”Scott顾不上帮忙,回身跑到那三个人身边:“Remy呢!你们几个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吗?”

  揉了揉被李千欢撞痛的脑袋,Peter很想要解释些什么,一阵强风袭来,睁大眼睛竟忘了躲闪。

  “小心啊!”大声呼喊着,Scott一个回身将他扑倒了下去。

  “Scott!你个迪克!”灵敏发现情况的异样后,Logan一边用钢爪撕裂朝Charles袭来的物件,一边回头朝Scott等人望去。

  确认身下的Peter无误后,Scott这才从地上起身:“你们几个,反正来也来了!就赶紧过来帮忙吧!”

  摊开手掌做出要抓住什么东西的模样,Jean显然是用了很大力气才将Ororo控制住。

  “Jean,量力而行。”Charles环视一周确认并未有何伤亡后抬脸朝Jean轻声提醒了一句。

  这个时候的Warren已经跑到了Kurt身边,李千欢和Peter战成一排也做出了随时迎战的准备。

  “净会捣乱的小鬼!”咒骂了一句后,Logan半蹲在众人前方,迎接下被狂风袭来的各种物件:“Hank呢!让他快去把药搞出来啊!”

  “我知道,我... ...”靠在Raven怀里的Hank吞吐着。

  嘭!实验室的墙倒塌了,Ororo飞了出去,外面是一片的电闪雷鸣,轰的一声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教学楼的房顶也被掀了起来!

  “快去追她!”Charles迅速下达了命令:“被让Ororo离开学校!”

  银白的长发在空中飘舞着,犹如万千扭动的毒蛇,Ororo现在完全是处于无意识状态的,如果她这时候出了校园,想必绝对会造成一场无法估料的灾害!

Charles如临大敌般皱紧了眉头,用脑子给自己身旁所有人下了指令。

  跑过去抓紧Jean肩膀,而Kurt则带着两个人瞬移到了Ororo面前,压制着体内的凤凰之力,Jean迫使Ororo与自己对视,找到缝隙后迅速侵入了她脑海。

  瞬移回到众人身旁,Kurt又遵循着Charles的指令将Scott也带了过去:“Scott老师!我只能在空中停很短的时间,你要快啊!”

  猛地出现在Ororo身后,Scott没有找准目标的机会,调整好角度直接发出了镭射。

  没有击中!

  “Scott小心!”Logan迅速跑过去接住了从半空中掉下来的Scott。

  完了!该怎么办!

  咻——一张纸牌飞过,力道正好地打在了Ororo脊背上。

  “是Remy!”

  深棕色鬓发的男人,突然出现,Kitty抓着他手臂使其绕过层层阻碍。

  面无表情,Remy压低了帽子,从口袋里掏出张张纸牌,朝Ororo射去:“一切都结束了,小姐。”

  ......

 

 

  你问后来发生了什么?后来呢,Ororo老师被控制住了,而Hank呢,也用Raven和Jean带回来的材料做出了解药。一切又归于平静,嗯...除了Charles校长又要再拨一笔巨款来修理学校外。

 

 

 

 

                            End

(也许还会接着写吧...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