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博分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校刊办
微信分部:@泽维尔不正常人类观察记录
官方邮箱:xavierschool@126.com
大家好哟w这里是可爱不高冷的校刊君~欢迎大家关注校刊w
我们是一个有爱的语C群,C'est la vie 就是我们的校刊哟!群里都是文触画触戏触,都是小天使w
想加群的亲们就敬请关注我们的校刊啦w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私信校刊君lof和微博或者微信留言噢,我们都会好好解答哒~

不正常人类观察'日常

萌校刊的学员记事LV.1

#校刊君原创,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作为一所美国的学院,万圣节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节日了。在我还没有觉醒隐身能力前,除了偶尔会头痛之外与常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呃,可能天生存在感低一点。嗯,这是好事。

嘛,总之开始进入正题。12岁的时候参加过正常…不对,普通…whatever,总之是除了这里之外的高中的万圣节派对(12岁就去高中了,我厉害吧O(∩_∩)O~~)。那个装扮啊…简直太不走心了!!!狂差评!老师也完全糊弄人,羊奶饼是什么鬼…?!!幸好只参加了一次,我就来这里了…

几年前的派对就不多加赘述了,来重点说说前几天发生的事。继续感谢我的两个能力,才让我既不用化妆也可以在雾气中记下一切。你没有听错,不是教授买了喷雾机。我当时隐身到只有一双手看得见,然而一开房间门…

天啦撸?!!我的手呢?!

然而还能感觉到,幸好还在…就这样四处摸索着,突然觉得掐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John!!!是不是你又掐我屁股了?!”

“别造谣好吗,我连你在哪都不知道!”

咳咳,班里最有名的纯洁cp,水蒸气制造者…

那个啥,我什么都没有干,作证。

不过光顾着找路没有看到他们的装扮还是有点可惜…等等!

“不管了快找房间我衣服还没穿完!”

“说的好像我穿完了一样!不是你说那种事需要氛围吗?!”

更正,他们并不纯洁。

一般校长的装饰都是最令人期待的,重来,一般校长(旁边的老万)的装束是最令人期待的,只是看到的人不多而已…先说去年,老万穿了件紫色(?)的斗篷,戴了顶红色(???)的巫师帽…和教授下棋。

我记得当时少不更事的我去问教授怎么忍得下去。

教授:blanche,当你看了10年的小红帽以后,你还会觉得它有趣或者是悲伤吗,明年你就知道了。

于是今年好奇心旺盛的校刊君在校长办公室待了一下午,吃了教授至少10颗糖果后,终于!

“夜安,Charles,有兴趣来一盘棋吗?”

“乐意之至,Erik.”

看到不好好推门的老万穿了一件绿斗篷(??????)和一顶…红色的…巫师帽…

好的,教授我懂了,因为爱情。

“怎么样,Charles,我听了你的建议换了斗篷颜色。”

“很不错,old friend,不过我认为明年你可以试着把帽子和斗篷的颜色互换一下,我相信孩子们会很喜欢的。”

OMG,这货是我认识的那个和蔼可亲英俊潇洒玉树凌风德高望重的!教!授!吗?!!!

大脑响起了回声…

“很抱歉blanche,但是你想的太大声了。现在能不能请你保持隐身状态出去顺便关一下门呢,还有,可以的话,让jean不要探测校长室。”

好的……

今天的学院也很辣眼睛。

不对。

每天的学院都很辣眼睛。

 

 

tbc

评论

热度(16)